(♥´◡`♥) 體驗分享純屬個人膚質感、感受、 文章分享都是個人體驗感覺,並沒有販售揪團等商業行爲哦。❤ 歡迎FB粉絲團按讚 好康禮物送給你哦 (0ㅈ0)ʕ•ᴥ•ʔ(๑・ܫ・๑)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超推的艋舺萬華夜市之小吃@ 破殼雞蛋仔 (PokeBubbleWaffle)


最近時不時跟朋友去艋舺夜市溜達,除了有百年老店之冰店還有好吃的湯圓外,
這次無意間被一攤小店給深深吸引,我和我朋友都不約而同停了下來!



😅😅😅因爲站了看menu有點久,兩個可愛的老闆就問我們說:
Where are you from ? 😀😀 我和他對看了一眼,接著就開始詢問。
聽聞這家是在 2月4日就誕生了~ (可能我們走另一個方向所以每次都錯過了)




這家蠻創新特別的,叫做破殼雞蛋。
由於當天吃了冰,所以沒有點到他們的袋裝珍奶。(好可惜說
下次逛一定會再去買來喝!至於他們的waffle 我覺得CP值很高。
很好吃~~~ 😘😘😘

 

因爲很愛吃Cheese的我們,就點了香濃起司口味的waffle,
現做的時候Cheese配上麵粉的香味已經四溢了~~ 害我忍不住走到旁邊
看老闆做waffle. 😃😃😃



兩人吃一份嘟嘟好,QQ的。咬下去還會回彈 😆😆😆
實在有夠好吃!!改次要再去吃他的薰衣草口味,
聽説蠻特別的 (南西已經迫不期待了說 XD😌😌😌
有去萬華龍山寺拜拜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攤嘿!
這攤在蠻後面的,要耐心走一下。哈哈。



粉絲團看MENU↓↓↓ 
https://www.facebook.com/Pokebubblewaffle/

位置:台北市廣州街夜市近梧州街交叉口,禾順商旅YOUR Hotel正前方
營業時間:18:30-23:00(以粉專公告為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