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驗分享純屬個人膚質感、感受、 文章分享都是個人體驗感覺,並沒有販售揪團等商業行爲哦。❤ 歡迎FB粉絲團按讚 好康禮物送給你哦 (0ㅈ0)ʕ•ᴥ•ʔ(๑・ܫ・๑)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黑龙也要跟!

以前家里也曾经养狗,
也换了很多只。
最有印象的是Tuesday,
那年我才不到10岁,
在我的印象当中,爸爸说Tuesday
是被人毒死,
然后又听说是离家出走...到了现在,还是一个谜。

这两年,托小林老师的福,
送给了我妈一只很可爱的狗狗。
我姐姐也提醒了我,
这只狗...陪我们度过第二年的农历新年了。

他以前很顽皮,
去年回家的时候,我经常都找不到他,
原因是...
他去把妹!
猪小弟常说他叛逆..

今年他跟外面的猪朋狗友打架受伤,
我妹说他一定是为了他的女朋友的!
真是好笑...
我爸爸带他去给兽医看,
兽医替他缝了针并建议我爸说要把它给腌了
这样他才会听话。

没想到,他真的听话了很多耶,
而且也没之前那么瘦。

更让我惊讶的是,
除夕夜那天,
他跟在大青车的后面,
跟我们去我阿玛家吃团圆饭呢!

到了阿玛家,我爸不让他上来!
没想到吃团圆饭完,黑龙还是呆在楼下等我们回家。
我爸骂他后,怕他迷路回不到家,强制他上车呢!
最高兴的还是我,
我坐在大青前面,看着他觉得很可爱呢!

原来黑龙会晕车!
行车中,黑龙一点都不敢动,他在抖呢!哈哈哈。
没想到回到家后...
他很静很静,呆伏在大门口,
身体还在发抖...ING//..

拜拜后,干妈干爹大哥大嫂一家人来了,
打开大门,黑龙立刻冲进客厅,
老爸他们开始放鞭炮,
把黑龙吓得团团走...

3000粒鞭炮...赶走“年”

身在抖,躲在角落...怕怕...

25号去接猪小弟,黑龙一见到他只吠一声哦...
看来,他很喜欢猪小弟...可能是嗅到同道中人吧!XD
27号那天,他又来了!爸爸说要带猪小弟去河边,
黑龙他说:偶也要跟!
他拼命的跑,跑,跑!
我家黑龙真的很可爱哦!

我追!我追!我追!
不信吗?你看我跟着来了!

在某些地方洒上自己的味道...方便我认路回家!

主人,青灯了!我会看车的!

别迷恋黑龙哥我....哦~




2 則留言 :

  1. 还有一件了不起的事:
    大概两个月前,午时左右我到屋外车房时发现黑龙的饭碗内有两个鸡头,令偶看了一阵的反胃想做呕,就问男主人是谁拿回来的,赶快拿走丢掉或把它埋掉,说完就进屋到后面洗碗,不久就看到黑龙衔着一只鸡头从窗外往屋后跑,偶就叫牠说:黑龙你要去哪里?你拿鸡头去后面干嘛?。。要给谁吃?

    谁知道牠却很认真往後跑,偶就急忙的冲出前门偷偷的跟着牠,想看看牠到底在干嘛?。。。不看还好,看了让我的心战抖了一个下午!。。。知道偶看到什么了呢?

    。。。原来黑龙到后面挖一个坑,把鸡头埋了起来!。。。我的心会战抖是因为黑龙只不过是只畜生,朋友说牠有灵性,可是我们是万物之灵又做何感想呢?。。。。

    回覆刪除
  2. 哈哈 黑龙还真的很听话!

    回覆刪除